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山市人民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3-12-09    作者:护理学院 蒋欢 邓佳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中山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广东省临床住院意识规范化培训基地和医学教育基地,拥有良好的教学资源和优越的实习条件。127,中山市人民医院领导前来护理学院公开招聘实习生。

本次招聘会在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吸引了30余人前来应聘。期间,所有应聘者被分为6个小组,每组5人。而每位应聘者仅有1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内容包括成绩、特长、所获奖项、英语过级情况和计算机水平。面对面试官的提问,所有应聘同学随机应变,沉着应对,获得了面试官的好评。整场招聘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最终,14位应聘者从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去中山市人民医院实习的机会。

本次实习招聘会不仅促进了护理学院与中山市人民医院的沟通交流,也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平台,为学好临床技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苑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