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视点 -> 正文

高校请用人单位“试用毕业生”

发布时间:2005-05-10    作者:王琦    点击:     来源:南京大学新闻网
记者昨日获悉,南京大学“06届毕业生暑期实习双选会”将于本月底举行。据了解,这种就业意向式的实习正成为大学生找工作的新途径。
  据高校相关人士介绍,对于06届毕业生的学生招聘即将展开,用人单位要选拔到合适的毕业生,需要对毕业生有比较全面的认识,仅仅是招聘和简单面试容易造成对学生能力和素质了解的片面性。这一问题具有相当普遍性,实习可以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建立相互了解的良好平台,用人单位和学生相互之间都可以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为了配合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在实习上的供求平台,南京大学率先“吃螃蟹”,该校准备于5月下旬在浦口校区,面向即将进入大四的同学,为用人单位免费举办公益性实习双选会。
  据悉,用人单位可在5月20日前与就业中心联系报名。就业中心将通过校园网络、BBS及海报张贴等途径向06届毕业生公布用人单位及实习岗位信息。考虑到高效率和资源共享,招聘会还可根据用人单位要求对其他高校毕业生免费开放。据了解,双选会场地:南京大学浦口校区力行馆,双选会时间:2005年5月28上午9点至下午3点。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