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举办“乐动青春,爱心飞扬”主题歌唱比赛暨元旦迎新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文/谢睿 贾安芮 图/欧阳云峰 谢睿 吴敏 卢雨轩    点击:     

12月26日下午,为欢庆元旦节的到来,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学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护理学院在南校大礼堂举办“乐动青春,爱心飞扬”主题歌唱比赛暨元旦迎新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活动,校合唱团代表胡冰倩、董娆、莫可盈受邀协助担任评委。护理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比赛。

迎新会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序幕。院歌《爱心飞扬》为合唱比赛曲目,比赛分两轮进行,上半轮由2018级5-8班、2020级5-8班和2019级5-9班依次演唱。经过中场轻松愉悦的小游戏环节后,现场气氛逐渐活跃。随后,2018级1-4班,2020级1-4班,2019级1-4依次进行下半轮演唱,抑扬顿挫的歌声牵动着现场评委与观众的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合唱结束后,蒋穗斌老师为现场师生献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台下同学们纷纷挥舞手机灯光,积极互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终,19级1-4班以8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8级1-4班和20级1-4荣获二等奖;18级5-8 班、19级5-9班和20级5-8班获得三等奖。

廖力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鼓励学生要加强理想信念建设,努力学习;要以“十四五”规划标准不断充实自我,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比赛,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从现在做起,努力备战期末考试,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陈晓坚和蒋穗斌共同为大家领唱《同一首歌》,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合唱,歌声在礼堂中回荡,为迎新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马微洪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