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文/欧阳云峰 图/谢睿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号召,做好征兵工作,让学生了解今年的征兵信息,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祖国建设,护理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与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首先,陈晓坚提出,大学生投身国防是我们强国强军的必然需求,也是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他还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入伍后的晋升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召唤,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随后,李翼从入伍要求、基本流程、优惠政策等方面向在场学生进行征兵宣传解读,让大家深入了解大学生征兵相关信息。他强调,大学生入伍是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以及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积极参军。

最后,彭建南进行总结。他希望学院学生坚定报国志向,永葆爱国本色,把自己的青春梦想与祖国军事现代化建设联系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