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十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文/卢佳    点击:     

1月13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雨母校区崇礼楼410会议室开展了第十次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龙志坚主持,全体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龙志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分析。他首先回顾了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时习近平系列抗疫讲话精神,同时引入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高频词汇引申到“安全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人文共同体”等内容。在学习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时,他强调作为一线教师要深刻领悟本次讲话的重要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培养学生夯实语言基础,讲好中国故事,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础上不断创新,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前行的源动力,转化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驱动力,坚持真抓实干,为湖南教育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