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7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文图/刘军    点击:     

1月11日上午,2017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在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举行。南华大学原党委书记、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邹树梁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德文教授,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执行主任周为民教授、重点实验室邓骞博士、张德博士、刘军博士及导师组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德文主持。

唐德文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核设施应急安全技术与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7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式启动,他要求学生们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南华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

周为民教授希望学生们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要调思路迎挑战,各设计组既要分工又要协作,发挥专长,弥补短板,在设计既要大胆设想,又要小心求证,做到高效学习,快乐工作。

邹树梁教授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所学专业课程和知识的综合应用,是培养学生们独立从事工程设计的能力,适应社会发展,提高实践操作能力、表达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的重要环节。他从国家的战略需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本次毕业设计内容的重要性和前瞻性,又从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对学们们能力培养这一要求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邓骞博士详实的介绍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并对毕业设计的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