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安排部署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事宜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文/申乃林 图/陈艳    点击:     

4月19日,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中共南华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选、选举等相关事宜。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浩主持,党委委员申乃林、陈艳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浩详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重点介绍了党代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的产生办法、程序及时间安排。周浩结合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实际情况,对离退休服务中心党代表的推选、选举工作作出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充分酝酿,在4月19日下午4点前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结果报综合科,同时做好4月21日上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的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的组织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支部书记从保护老同志自身健康的角度出发,积极动员老同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提醒广大老同志非必要不离衡,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封控区、管控区,外出时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 王婉丽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