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药学院】药学院“药承文明•置身书境”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文/陈健平 图/周志英    点击:     

4月20日上午,药学院为在“药承文明•置身书境”读书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颁奖,由药学院与图书馆联合组织的该项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药承文明•置身书境”读书活动通过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医学主题的文学名著和医学背景名人文章,撰写阅读心得体会,并请教师给予指导和点评,督促学生读好书、好读书,树立良好学风,提高医药素养,达到触动心灵、涵养医德素养、陶冶情操的效果。该项活动自1月发起以来,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经专家评审,《唯有心在焉,方可行医救人》等11篇体会文章获奖,同时,吴尚、石芸芸、彭新磊、廖珅瑶等4人被评为“阅读之星”,张艳婷、刘晓依、柯彦红、张微等4人被评为阅读推广红旗手。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