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文/马梦琪 冷娟娟 图/潘荣佳    点击:     

4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护理楼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李蕊、倪晓燕、周伟蓉、应锰4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一年自身表现情况,由支委代表介绍对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一年来的表现和优缺点充分讨论。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4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发言。

护理学院组织员刘和福、副处级辅导员彭建南发表讲话,都对李蕊等4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护理岗位上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