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开展“清廉学院”建设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文图/王青    点击:     

为落实清廉南华建设目标,语言文学学院以“5.10”廉洁教育日的设立为契机,推出了一系列廉洁警示教育活动。4月29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雨母校区崇礼楼北406模联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

《“象牙塔”里的蜕变》讲述了曾经在政界、学界颇有建树的领导干部由于抵御不住金钱、美色、权力和地位的诱惑而最后沦落为“阶下囚”和“笼中鸟”的悲剧故事。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以案促改,广大教师员工接受了一次现实、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牢记党的宗旨,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知行统一,不忘初心,为建设清廉学院提供政治保障。

随后,学院还将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讲好廉洁故事、展现语言魅力”“廉政文化墙”等系列廉洁教育活动。

观看现场

责任编辑 张津瑶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