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药学院】加强党性修养 保持廉洁自律——药学院党委举办5•10廉洁警示教育日之廉洁党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文图/黄朝晖    点击:     

5月1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药学楼B101会议室举办了5·10廉洁警示教育日之廉洁党课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袁中华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为题进行廉洁党课宣讲,学院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袁中华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弘扬崇廉拒腐校园新风尚,推动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发展,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他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他特别指出,大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的是育人的重任,更要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此次党课生动形象,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党员干部们表示深受启发。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反腐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药学院2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