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文/杨晓华    点击:     

5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4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颜桂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南华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和《南华大学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突出“关键少数”、覆盖全体党员,党员干部要开展自查自纠,守住红线底线,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杜绝违规违纪行为。颜桂花强调,后勤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尤其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夯实责任。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要坚守底线,加强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三要积极推进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后勤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向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递交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此次会议也是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的南华大学“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