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文图/陈伟芳 段雨竺    点击:     

5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崇义楼308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鸣主持,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各系正(副)主任、学工办及教务办参与。

陈鸣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修订重点内容及工作安排,强调指出学校在明年迎来新一轮审核评估,参评类型为B1学术型。本次培养方案修订是审核评估的重中之重。培养方案要围绕八大要点,对标学术型高校。各专业要制订新的人才培养目标,调整总学分(至少减2个学分),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学科教育实践环节,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整合优化课程体系,稳步推进大类培养,坚决按学校要求完成此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彭建军就会议核心议题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大纲修订作了工作要求,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一流专业建设、学院发展息息相关,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负主任需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各系精心组织,广泛听取学生、校友意见,紧扣时间节点及要求,落细落实高标准完成。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其他工作。

IMG_7785

IMG_7786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经管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