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文/刘霜 曹远龙 图/杨晨    点击:     

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南华楼109教室开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集中宣讲活动。活动特邀校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代艳丽主讲,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代艳丽围绕第四次党代会概况、报告产生过程和框架结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及全面抓好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落地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认真传达和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有关精神。李双极作总结发言,号召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到大会精神中,凝聚力量到实现学校五年奋斗目标之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保驾护航。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详实、材料生动易懂、精神令人奋进,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知识阐述,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校党代会精神内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入新台阶。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