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备份 -> 正文

【衡阳医学院】衡阳医学院顺利召开协作培养单位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文/周君仪 唐倩倩 图/谌雯洁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切实解决研究生党员发展的瓶颈,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于5月19日下午在医研楼多媒体会议室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党员发展协调会议。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君仪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老师们,就协作培养单位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细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各协作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按照《党章》的要求,校院共同携手做好研究生党员的党建工作。会上,卢清华对协作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要求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研究生党员发展和党建工作,学校、学院、协作单位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按照支部五化建设的标准,切实落实学院临床研究生的党建工作。

最后,曾国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各协作医院、研究生导师大力加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研究生的政治素养,实现研究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

责任编辑 何椿雄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