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共洽“零碳”绿色与高质量发展

——中核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来南华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文/吴晓艳 图/唐睿    点击:     

3月23日,中核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娟民、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主任陶俊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共洽“零碳”大学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会见了尹娟民、陶俊一行并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陪同调研。

尹娟民、陶俊一行参观了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详细了解校园规划和校园基本建设情况。随后于涛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零碳绿色大学规划建设、核能绿色标准研究、双碳技术应用推广、双碳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零碳”大学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推动“零碳”大学建设,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双方合影

中核碳资产综合业务部筹备组负责人张彦博,中核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二部副总经理张博伟、业务经理张天宇,学校党政办、科研部、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及碳中和与核能发展创新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