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文/杨昌玲 图/曹正平    点击:     

3月8日上午,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环境治理、应急救援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中湘,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致辞。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陆忠良,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分别代表企校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夏昆主持。

仪式现场

高山对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来校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将为双方未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指明方向。中煤地质集团转型发展之路和南华大学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合作的内容符合双方的特点,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高效推动协议落实,让战略合作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高山致辞

林中湘介绍了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营领域及发展目标。他表示,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懈倡导并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和企业社会责任,正朝着打造世界一流地勘企业的目标迈进;南华大学拥有核特色、医品牌和环保优势,近年来获得了快速发展,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紧密合作,让协议内容落到实处,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林中湘致辞

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夏昆与陆忠良代表校企双方在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夏昆与陆忠良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书

随后,高山代表学校向林中湘授“南华大学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高山向林中湘授牌

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大地特勘队队长肖明国,北京大地高科地质勘查有限公司副书记、总经理朱泽斌,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黄莹,学校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激光应用研究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