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率队督导检查棚改、旧改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文、图/杨昌玲    点击:     

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检查棚改、旧改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棚改、旧改及疫情防控是关系全校师生民生大事,要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及时有效排查清除安全隐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欣欣向荣的校园崭新面貌迎接新一年到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一同参加。

在棚改片区,高山仔细察看施工现场后指出,棚户区改造事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沟通汇报,优化服务保障,群策群力攻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在旧改片区,高山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并强调,要加大环境优化与整治力度,做好绿化美化,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确保片区教职工和老同志欢喜祥和过新年。

高山一行前往学校大门、医务室、明德园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物资仓库等地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国际学院外籍辅导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优化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高山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要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人性化水平,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服务保障;要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及时回应和妥善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舒心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研工部、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络中心、船山学院、国际学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