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南华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文/邹国球 图/ 曹正平    点击:     

7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符俊根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永英陪同调研。

符俊根一行现场调研了“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环境医学与放射卫生研究所、肿瘤分子生物学与标志物实验室、国家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染色质结构和功能与相关疾病创新引智基地”、高层次人才实验室的科研及成果应用等情况。

调研“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调研环境医学与放射卫生研究所

调研肿瘤分子生物学与标志物实验室

调研染色质结构和功能与相关疾病创新引智基地

调研科创楼高层次人才实验室

随后,符俊根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符俊根主持座谈会现场

阳小华作专题汇报

座谈会首先观看了南华大学宣传片。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阳小华专题汇报了学校为侨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南华大学相关院部负责人、归侨和侨眷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总结成绩、畅谈感想、提出建议。

符俊根讲话充分肯定南华大学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侨务工作,调研汇报详实丰富,工作开展扎实有基础有温度。他希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为侨服务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大暖侨护侨力度,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并以侨务工作为桥梁,积极传播中华文化。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