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率队走访慰问南华大学部分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文图/夏文辉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走访慰问2022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部分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南华大学共有49名老党员获得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山一行来到彭玉兰、王积芳、范秀春、陈少舟、贺定菊等老党员的家中,送上纪念章、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握手拉家常、聊发展,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

高山为彭玉兰佩戴纪念章

高山与王积芳交谈

高山与范秀春交谈

高山为陈少舟献花

高山与贺定菊交谈

广大老党员是历史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更好地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政办、组织部、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邹国球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