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衡阳市政协领导来南华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文/夏文辉 图/曹正平    点击:     

6月22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在职领导与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共30余人来校调研,参观了雨母校区玫瑰园、松霖药植园、镜湖、设计艺术展,在崇义楼南310学术报告厅召开座谈会。校长张灼华、副校长郑卫民出席活动。

参观药植园

参观设计艺术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播放了南华大学宣传片。张灼华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强校和人才培养工作情况、学校建设和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后,明确了“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的奋斗目标,“双一流”高校的建设离不开衡阳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衡阳市政协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关心和培养南华大学干部;关心支持校园建设尤其是棚改旧改工作;关心支持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尤其是周边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张灼华致辞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衡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丽华对学校校园建设、教学科研成就以及人才强校战略表示高度认可。她简要介绍了衡阳市政协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南华大学是衡阳的名片,为衡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南华大学与衡阳市风雨同舟、相得益彰,服务南华大学就是服务衡阳发展。她希望市政协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学校发展为衡阳市发展建言献策。

在自由交谈中,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市政协原副主席谢军等纷纷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直言“这是一所美丽、富有诗意的学校”。

党政办、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