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校领导干部自律规范签字仪式 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监督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文/邹国球 图/夏文辉    点击:     

5月11日下午,学校举行校领导干部自律规范签字仪式。 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出席仪式。校领导班子成员阳小华、郑卫民、姜志胜、陈国民、雷小勇、于涛、夏昆、王福俤、刘文君参加仪式。纪委书记刘杏花因参加湖南省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习请假。仪式由高山主持。

高山签字

张灼华签字

高山讲话阐释了《南华大学领导干部自律规范》的内涵和精神。他强调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担当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加强与师生联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带领全校师生共同奋斗,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跻身国家“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

《南华大学领导干部自律规范》校领导签字牌

举行校领导干部自律规范签字仪式,公开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监督,显示了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决心。这是继学校在雨母校区校史馆举行“5·10”“接续奋斗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后,新一届党委推进清廉南华建设又一创新举措。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