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文/王小椒 图/曹正平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校领导高山、阳小华、姜志胜、雷小勇分组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虎虎生威!”校党委书记高山带领慰问第一小组,来到杨永宗、刘洛夫、邹树梁、文格波、凌球、李湘沅等几位老同志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亲切握手,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感谢你们,为南华做出的贡献!”在慰问过程中,高山热情地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高山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我一直关注学校发展,近日湖南省荣军医院转隶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这事我知道,你们干了件大好事!”原衡阳医学院院长杨永宗在与高山的交谈中表示:自己非常欣慰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感谢组织的关怀,祝学校越来越好!”原党委书记李湘沅等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实现跨越式发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始终坚持的一项送温暖工作,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敬意,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此次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共15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