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附属医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作者:文/禹敏 图/曹正平 曾永艳    点击:     

8月4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一行到各附属医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参加活动。

上午8:30,高山、张灼华一行来到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听取附属长沙中心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医院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高山、张灼华一行在附属长沙中心医院检查慰问

随后,高山、张灼华分别率队到衡阳市区的四所附属医院进行督查指导。高山一行先后来到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督查指导,张灼华一行先后抵达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南华医院督查指导。

在各医院急诊大厅、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等重点部位,校领导详细了解患者就诊流程,查看就诊路径,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校领导认真听取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报告,并对各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医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上级防疫指示精,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靠前指挥调度,层层落实责任,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医护人员零感染,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要求各医院要对这次由变异病毒引发的疫情高度重视,要充分发挥去年疫情防控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更有效的防护机制,尤其是做好宣传和培训工作,将没有医学教育背景但是在医院工作的人群如后勤、保卫工作人员纳入重点人群进行管理,关心在院实习学生生活,最大限度降低院感风险,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山一行在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检查指导

张灼华一行在附属第一医院、附属南华医院检查指导

随后,姜志胜到附属公卫医院进行检查指导。

姜志胜一行在附属公卫医院检查指导

党政办、宣传部、衡阳医学院等相关同志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