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 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和干部作风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8    作者:宣传部    点击:     

7月17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求是》第13期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精神、7月2日省委常委会精神、7月8日省委审计委员会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共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南华大学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方案和干部作风建设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思考。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重要会议。全校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乘势而上、开拓奋进,推动南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贡献南华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实干实效,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湖南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史力行结合以来,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红湘校区小区房子老、设施老、环境差,严重影响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在衡阳市委市政府、蒸湘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红湘校区小区改造工程被纳入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范围。会议确定了学校自筹的配套资金。会议要求,在实施过程中,要多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将基础设施改造与楼体改造一体设计、一体推进,将棚改旧改一体统筹;要在暑假期间抓紧实施,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强化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抓作风建设,归根到底,就是希望各级干部都能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和发展。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各类非竞争性限额申报项目和荣誉的推荐工作,严格审批程序。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主管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般不参加此类项目和荣誉的申报;此类项目和荣誉申报要向一线教职工、特别是中青年教职工倾斜,申报比例均要超过50%。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