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青春向党”学生集体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文/夏文辉 黄昕瑞 图/曹正平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对党忠诚,永不叛党!”4月23日,学校在南华广场举行“青春向党”学生集体入党宣誓仪,400名新入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身着红色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纪念衫,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七一”建党节前,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400余名学生党员将分6批进行集体入党宣誓,以增强他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当担、荣誉与自豪。

宣誓前,学校举行了升国旗仪式。7时整,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各学院共一千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宣誓仪式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代表朱子晨作国旗下的演讲。他分享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知行合一,夯实专业知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以更好的姿态迈进“十四五”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还带来诗朗诵《党的赞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结束后,来自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谭颖激动地说道:“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宣誓活动。每次回顾入党誓词,都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未来,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