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 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4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党委会,重温毛泽东同志1949年3月所作的光辉文献《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审议通过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校长张灼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光辉文献,其中蕴含的工作方法、领导艺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于新时期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确保学校党委在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坚强领导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掌握运用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从班子成员自身做起,经常学习、经常对照、经常改进,把文献中蕴含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贯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掌握科学工作方法,以优良的党风凝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始终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第一要务,学校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抢抓机遇,谋划大事,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一心一意促发展。当前,我校正处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窗口期,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人心思进、团结向上的关键期,领导班子成员要有目标、有规划、有格局、有创新、有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榜样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以极端认真负责的作风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