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分别带队慰问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高山一行慰问教职工代表

高山一行实地走访教职工家里、实验室、教学楼、学院办公室、雨母校区电气楼施工现场等地,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吴移谋教授、衡阳医学院容益康教授、语言文学学院戈玲玲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林英武教授、药学院喻翠云教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陈鸣老师、规划基建处李玉宗工程师等教职工代表,感谢他们2020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在教学科研方面能取得更好成绩,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灼华一行慰问老教授和附属医院职工代表

张灼华一行看望慰问丁德馨、高岳生、丘寿康、丁淑章、秦戌生等老教授,感谢他们为学校打下的坚实基础。在附一医院,张灼华慰问了唐海波医生和全慧君护士长,高度赞扬他们在新冠疫情中彰显的南华精神与担当。他表示,附属医院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谋划发展;要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跑得快;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抓重点工作,做好医院建设设计,创造良好口碑。

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与慰问,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不负党委行政的厚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