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党校荣获“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任辉 夏文辉    点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全省高校先进党校进行表彰,共有9所高校党校获得表彰,我校党校获“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工作原则,高标准建设党校阵地,全面提升办学条件,切实担负起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学校党校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质量立校为抓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培训模式,完善教育培训体系,多措并举全方位提高党校教育培训质量,逐步形成了以“五个聚焦、五个突出”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品牌,党校工作“三融入”和“菜单式”培训新模式经验得到了相关专家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党校坚持“停课不停学”,提前研究谋划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加大党校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形成“党校+基地”现场教学培训新模式。2020年仅发展对象培训人数就较上年度增长61.1%,为完成2021年党员发展计划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党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党校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教育培训体系,提高教育质量,充分发挥新时代党校的功能和作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为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