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开门问策”系列座谈会之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6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学生意见。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14名学生代表会前认真阅读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并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围绕教学资源、平台建设、实习实验、学生党建、心理健康、基础设施、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承诺及时采取措施,抓紧解决问题,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高山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站在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高山寄语广大南华师生,各职能部门就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声声入耳,认真梳理,多措并举,着力解决落实;作为年轻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同学们关心身边事的同时关心国事、天下事,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以昂扬的斗志克服困难、战胜挫折,让青春无悔。相信在广大南华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规划好十四五,建设好南华大学,创造南华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