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在建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图文/夏文辉    点击:     

1月5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陈国民、雷小勇等一行深入工地,慰问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工和施工方,检查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高山一行检查了高层次人才实验室、动物实验部、机能实验室、南校区棚户区折迁现场、核学楼、科创楼、南校区教工食堂、雨母校区图书馆、雨母校区在建学生宿舍、雨母校区新学生食堂、电气与计算机实验楼、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

“设备采购好了么?”“什么时候验收?”在高层次人才实验室装修现场,高山与刘列、毕磊、侯杰、张也等高层次人才亲切交谈。“你们辛苦啦!”在雨母校区图书馆,高山与施工方负责人握手交谈。他要求,要重视设计、合理规划、科学布局;要加快施工进度,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做好工作衔接,养护好树木、植被,打造美丽校园。

党政办、宣传部、人力资源处、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衡阳医学院、动物实验部、棚改办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