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发布“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宣传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文/夏文辉 视频/李海洋 张力 夏文辉    点击:     

12月30日,学校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B站、学习强国号等平台发布“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宣传微视频。该片以《正义青春》为名,通过两位学生的视角,讲述学生与学校的成长故事,介绍“十三五”期间南华大学的育人成绩和发展建设成就,表达了南华学子感恩学校、报效祖国、服务基层之情,彰显了新时代南华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这是我们南华学子的无悔选择!”该校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张晓腾、衡阳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2016级邵溢朵在视频中表达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的志向。跟随两位主人公的视角,我们可以感受到学校浓郁的学习科研氛围、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发展的美好前景。

“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于12月启动,通过微视频接力联动形式,引导广大青少年通过身边的故事感受我国“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建设成就,畅想“十四五”及2035年我国发展的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