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旷三平教授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发表重要学术成果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周江平    点击: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2020年第11期首篇刊发我校旷三平教授重磅学术成果《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中国社会科学》在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中,排名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第一,是该领域唯一顶级学术期刊。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该刊发表学术论文,标志着我校人文社科研究登上新台阶。

旷三平教授的文章《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总计18个版面,全面深入论述了历史唯物主义的未来性向度问题。文章刊发后,在我国哲学研究领域产生了强烈反响,扩展了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

旷三平教授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5月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入我校后,旷教授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积极开展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已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得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并精心指导青年博士们开展学术研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大力推动我校人文社科领域上水平、上台阶。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