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开门问策”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安排,为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在前期广泛征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11月11日-13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开门问策”系列座谈会。与会代表紧扣党代会报告,围绕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聚焦事关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怀着对学校的前景自信和深厚期许,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学科带头人代表座谈会现场

11月11日,在学科带头人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对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推敲锤炼文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具体的意见建议。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11月13日上午,在教师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及职员职级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具体举措及宝贵建议。

处级干部代表座谈会现场

11月13日下午,在处级干部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从本单位“十四五”的目标、思路、举措等方面提出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与本单位相关部分的修改意见,参会校领导对其所管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补充。

校党委书记高山讲话

高山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工作报告,是开好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对起草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导。他强调,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是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的过程,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是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过程。他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研究、消化、吸收意见建议,使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实事求是并具有前瞻性,真正达到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统一思想、推动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