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行知学堂周岁庆典 远大校友讲座祝寿

发布时间:2005-03-08    作者:娄晓丹 曹正平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3月6日晚,行知学堂成立周年庆祝大会在校大会堂举行。我校校友、远大集团党委书记宁涛应邀作学术讲座, 南华学子 受益匪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文格波、副书记邹树梁应邀出席庆祝大会。会上, 校党委副书记邹树梁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行知学堂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要求行知学堂要站在人才战略的高度, 继续以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核心, 给合学校实际,开拓创新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大学生成才服好务。
    宁涛女士,为衡阳医学院78级医疗系学生,她在报告中,讲述其步入工作岗位后,从湖南省第一位女法医到远大集团党委书记一路的艰辛与收获,眼泪与欢笑。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学生们成才首先要学会做人,要脚踏实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并要学会感恩,不能以自我为中心,特立独行。
    宁涛女士的讲座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同学,并极大地启发了大家,正如她所说“感动自己,你就能感动成功。”
    3月7日,应校工会的邀请,我校校友、远大集团党委书记宁涛还给学校女职工作成才讲座 。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