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胜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5-04-04    作者:李乐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3月27日上午,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 44 名正式代表、3 名列席代表、3 名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邓学良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邹树梁,校纪委书记陈敏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志衡应邀出席了大会。
    上午 8 点 30 分 ,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首先,邹树梁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陈志衡副主席也发表了讲话,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会上,院长陈锋作了《以迎评为动力 , 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公共卫生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 并明确了2005 年的工作要点。分工会主席袁国保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上一届分工会的工作情况 , 然后简要介绍了 2004 年院工会活动经费的收支情况 , 并对下一届分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接着,让蔚清副院长作了“十一五”规划的报告,就如何建立与社会需求相适应的公共卫生及预防医学体系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的规划。 
    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 4 :30 大会主席团及各小组组长对各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总,对教职工所提出的提案进行立案。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党总支副书记彭巧云代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支书记邓学良作了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admin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