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金桥行动”在南华:护理学院动员学生积极参加2024年医药行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作者:文/王灿 图/王灿阳    点击:     

4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积极响应共青团省委的“金桥行动”学生就业战略,在南华楼举办湖南省衡阳地区2024届医药类毕业生双选会暨南华大学2024年医药行业专场双选会。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办主任陈小兰亲临现场,深入了解并指导相关工作。

王祥与多家企业展开深入交流,探讨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内容,积极推动护理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工作。她还与用人单位交流护理学院毕业生现状与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的建议,旨在搭建双方交流沟通的桥梁,实现“双向奔赴”。她强调,学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主动了解就业信息,明确发展方向;同时,还应努力提升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2024届护理毕业生积极参与,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心仪企业进行咨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详情。现场秩序井然,招聘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 吴馨影

责任编辑:夏艺萍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