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3    作者:文/宋思思 图/刘卓宁    点击:     

4月10日,语言文学学院在崇礼楼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教师肖勇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敦促大家共同努力解决学院毕业生中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辅导员刘奇峰对毕业生党员帮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强调落实党员责任制的重要性,并明确了纪律和组织要求;随即,教师王惠介绍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以及党员所必须要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之后,刘俞慧同志就毕业生“西部计划”工程进行了具体介绍,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9296A

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玲对全体毕业年级学生党员提出以下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状态;二是积极就业并做好就业帮扶和学业帮扶,促进学生积极就业;三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班级和宿舍平安、文明、和谐。她鼓励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大学生的的谆谆教导铭记于心,要勇于挑战,乐于担责,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

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邓广娟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