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食堂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文图/杨晓华    点击:     

为了确保食堂供餐安全,为开学开餐做好充分准备,后勤服务中心提前通知食堂员工返校,进行14天的健康排查,并委托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来校为食堂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3月6日和7日早上,附一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校医务所开展采样工作。后勤饮食服务部组织所属食堂员工分批依序采样,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测试。目前检测过的人员均显示为阴性。此举不仅保障了员工的健康安全,也避免了与学校教职工的交叉感染,构筑了后勤服务中心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食堂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持实行打包分餐制,定制餐桌分隔架,避免人群集聚;食堂员工每天二次体温检测,工作期间佩戴口罩、手套;食堂门口设消毒地垫;食堂门口加设洗手池,宣传七步洗手步骤;严格做到每天食堂消毒……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饮食服务部坚持以最严密的措施开展疫情防控,以最贴心的服务温暖学校师生。坚定信心,防控有力,饮食工作者一直在战“疫”工作中践行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