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巾帼巧手慧心现才艺”——后勤开展妇女节线上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文图/杨晓华    点击: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让中心女职工在疫情期间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发挥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展现新时代高校后勤女性的职业风采,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每位女职工在家中制作一种烹饪菜品、面食或甜品,或制作一个插花等手工作品,或展示一项才艺表演,拍照或视频上传后勤微信群。每位后勤女职工还上传了工作岗位照,展现了后勤女职工在学校抗击疫情防护工作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此次活动一发布即得到了后勤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烈地在群内讨论交流,上传插花、美食和手工缝纫作品的图片等,还有女职工展示了朗读和演唱才艺供大家欣赏。

一个个精致的插花作品,一份份色味俱佳的美食……这些作品将后勤全体女职工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疫情当前,每位后勤女职工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这些巾帼担当是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