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各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文/杨晓华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部署,进一步巩固前期防疫工作成果,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相继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创新形式,通过学习强国APP、党支部微信群、电话等多个线上平台开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涵盖五个党支部,各支部学习内容丰富,党员们参与积极。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南华大学五届一次“双代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张灼华校长在学校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等文件精神要点。与会人员在线上进行充分交流,围绕“疫情”联防联控、复工复产与“双代会”文件这两方面的内容,谈如何努力工作、争取夺得双胜利的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认识,深刻激发了党员同志在抗疫期间所应承担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抗疫胜利的信心。抗疫进入攻坚阶段,后勤全体党员会更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