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我校青年教师徐守龙入选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文/尹陈艳 图/陈思涵    点击: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公布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科协组函人字〔2019〕293号),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青年教师徐守龙入选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全国共有225名入选者,湖南有4名。

2017年,中国科协启动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开展短期访问交流,与国际同行共同开展学术研究,把握世界科技大势,进一步助力成长成才,打造国家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计划资助,有力促进了我校青年科技人才国际化视野。

徐守龙简介:工学博士,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南华大学核技术及应用专业博士,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博士后。主要从事核事故应急与核设施退役辐射探测技术与装备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纵向科研课题3项,并参与多项横向课题。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含SCI论文6篇,Ei论文11篇。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