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7    作者:文/伍媚春 图/伍媚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0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蓉组织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陈熙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杨逸辉领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随后,教师们围绕“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学习研讨与心得体会交流。雷强、伍媚春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教育者、人才建设工作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人才培养,人才强校的认识和理解。支部书记王蓉强调要深入学习民法典的核心精神和宗旨,以身作则,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她指出应该明确人才强校的目标,营造“人人服务人才、人人岗位成才”的人才工作氛围;坚持引育并举,优化人才选用环境;完善对各类人才的分类考核与激励,探索校院两级共同引才育才的机制;准确把握人才成长规律,推动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学位点建设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希望教师们结合学习内容,针对人才工作条例,深入思考今后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工作水平。

IMG_8688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