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七·一”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文/贾安芮 江锌枝 图/党艳姣    点击:     

7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本科生党支部通过QQ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七·一”学习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组织员刘和福、党支部副书记夏艺萍、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李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全文。张可、柳巧两位党员同志分别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浩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党史纪录片《东方欲晓》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重志,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重学,要认真学习四史,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做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者;三是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最后,护理学院组织员刘和福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