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护理学院院长蒋乐龙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文/欧阳丽 图/欧阳丽 王淑敏    点击:     

7月2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助理、护理学院院长蒋乐龙一行来我校护理学院,就护理学专业的认证、发展与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廖力、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副院长曾谷清及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

QQ图片20200702105402

何平平向湖南医药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经验、认证后学院护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廖力表示,学院要发展,师资培养和凝聚力很重要;学生要成才,护理+X的双学位培养模式很有用;学生管理和培养,“学院-医院”联合成立双导师制很有效。

双方先后就教学管理、科研发展和学院管理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湖南医药学院莅临交流的教师代表非常认可学院在教学、教职工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布局和理念。

QQ图片20200703123351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