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文/单胜男 图/单胜男 李鑫    点击:     

7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于红湘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及副院长何平平出席指导,教学办主任王淑敏、学工室主任李翼和辅导员夏艺萍、陈熙及全体2017级在校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李翼主持。

会上,廖力作动员报告。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换角色,由一名学生转变实习生,履职慎独,坚守底线;二要精勤,勤是实习生最重要的要求,要做到眼勤手勤脚勤嘴勤;三是尚美,实现形象和气质的一个飞跃。她深情地说到:“每一个学生都是南华护理的一面旗帜、一颗种子,希望同学们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践行护理学院院训,做优秀实习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奠定雄厚的基础。”

周浩给学生们提出了“守纪担当作为”六字要求,遵守国家、医院、学校、学院的法规制度;牢记救死扶伤使命,为国分忧解难;学习进步,积极就业。

何平平就实习日程安排、轮科、出科考试、实习证明、实习安全等事项要求进行布置,强调要处理好实习与临床导师、考研、毕业论文、就业等方面的关系。彭建南希望学生们要做到“六有”:有大局意识、有担当精神、有奉献意识、有安全意识、有吃苦精神,鼓励学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夏艺萍宣读各实习队干部名单,王淑敏强调了相关教学工作,李翼作最后总结,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