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开展“讲好战疫故事,增强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文图/欧阳丽    点击:     

7月4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讲好战疫故事,增强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何平平带头讲述“南华护理人,抗疫勇担当”的抗疫感人故事。随后党支部各成员纷纷讲述了一个个身边平凡而有担当的抗疫事迹,尤其是南华护理人在这次抗疫中的突出表现,与会同志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中将更好的学习和工作,做一个有使命感、有担当精神的南华护理人。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廖力作总结发言:一是这次疫情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社会的优越性了;二是南华护理人在这次抗疫中的突出表现,展现了南华护理人勇于担当和“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南华护理精神,激励大家今后应该更好的传承精神,立德树人,培养更多的优秀护士。

QQ图片20200706090203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