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护理学院179双语班开展实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文/李芷媛 江锌枝 图/刘阳    点击:     

7月2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179班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会。护理学院院长兼179班班主任廖力、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和一年制辅导员陈熙、179班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廖力对刚返校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询问大家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学生团支书边玉凤围绕本班级的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班长刘志楠谈起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副班长张可强调制定学习计划和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文稀简单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与学生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技巧;方庆虹则表示十分珍惜这个超长假期,认为自己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接着,教师们给大家进行实习指导。夏艺萍希望学生们要做到“手勤、脚勤、脑勤、口勤、眼勤”,扎扎实实地做事和做人;陈熙提出实习生的权责问题,强调在任何操作前都要征求教师同意,调整好自己的位置,端正好工作态度;李翼对学生们的考研进行简单指导。

最后,廖力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生们提出实习期间的学习建议。一是鼓励大家下定决心,积极考研;二要主动与临床导师联系,学会关心教师,为自己争取更多学习的机会;三要学会做人,在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同时,更要坚定实习的根本目标。她亲切地叮嘱道:“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最强后盾,希望大家能保持好心情,通过此次实习有更多的收获。”本次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