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护理学院】不忘初心抗疫有我,牢记使命党员争先

——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文/董乐 图/王蓉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校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抗疫有我,牢记使命党员争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

会上,王蓉带头讲述教研室教师党员在疫情期间不畏艰辛,坚守岗位,积极抗疫的感人故事。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纷纷说身边抗疫故事,讲切身体会。每个抗疫故事的背后,体现的是一份担当与责任,尤其是南华护理人在这次抗疫中的突出表现。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尽己所能,奋勇争先,以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对社会、对祖国的爱。支部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努力,牢记初心,不辱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周浩讲述了南华护理人抗疫感人故事,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激励大家要努力成为一名有使命感、有担当精神的南华护理人。

最后,王蓉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初心,党支部成员在这次抗疫中的表现突出,用自己的行为为抗击疫情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她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全力保障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做到常态化防疫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为国家与学校的各项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Cache_2a9a323c95687fc0.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