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作者:文/摄 卢佳    点击: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11月14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雨母校区D-514办公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榜样4:黄文秀》和《时代楷模发布厅》,认真了解了关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中的场景非常感人,大家看得唏嘘不已。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一致认为:研究生黄文秀同志毕业后毅然投身于农村扶贫工作担任第一书记,体现了个人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她在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全心扑在农村脱贫攻坚工作上,急群众之所急,最后付出年轻的生命。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大爱精神,在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